年輕人的想法:讓生命


神讓我明白了,祂是我的穿鑿主。我不能讓自己的生命改變。我們都必須了解人的心都有罪。每天神讓我明白人類有問題。我們都有屬靈的盲目性。我曾有一樣的問題。保羅說:

 但 他 們 的 心 地 剛 硬 , 直 到 今 日 誦 讀 舊 約 的 時 候 , 這 帕 子 還 沒 有 揭 去 。 這 帕 子 在 基 督 裡 已 經 廢 去 了 。

然 而 直 到 今 日 , 每 逢 誦 讀 摩 西 書 的 時 候 , 帕 子 還 在 他 們 心 上 。

但 他 們 的 心 幾 時 歸 向 主 , 帕 子 就 幾 時 除 去 了 。

主 就 是 那 靈 ; 主 的 靈 在 那 裡 , 那 裡 就 得 以 自 由 。

我 們 眾 人 既 然 敞 著 臉 得 以 看 見 主 的 榮 光 , 好 像 從 鏡 子 裡 返 照 , 就 變 成 主 的 形 狀 , 榮 上 加 榮 , 如 同 從 主 的 靈 變 成 的 。

耶穌不但願意也會改變你的生命。因為祂是上帝。
為什麼祂要這麼做?因為你的改變,能榮耀神. 神說

“我 指 著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, 我 斷 不 喜 悅 惡 人 死 亡 , 惟 喜 悅 惡 人 轉 離 所 行 的 道 而 活 。 以 色 列 家 啊 , 你 們 轉 回 , 轉 回 罷 ! 離 開 惡 道 , 何 必 死 亡 呢 ?“

耶穌說:

日 期 滿 了 , 神 的 國 近 了 。 你 們 當 悔 改 , 信 福 音 !

耶穌會讓你的生命改變!神要我們成為祂的兒子,耶穌,一樣。保羅說:

我 們 曉 得 萬 事 都 互 相 效 力 , 叫 愛 神 的 人 得 益 處 , 就 是 按 他 旨 意 被 召 的 人 。因 為 他 預 先 所 知 道 的 人 , 就 預 先 定 下 效 法 他 兒 子 的 模 樣 , 使 他 兒 子 在 許 多 弟 兄 中 作 長 子 。

祂要讓你的生命改變,因為祂是配得榮耀的:

我 們 的 主 , 我 們 的 神 , 你 是 配 得 榮 耀 、 尊 貴 、 權 柄 的 ; 因 為 你 創 造 了 萬 物 , 並 且 萬 物 是 因 你 的 旨 意 被 創 造 而 有 的 。

歌 林 多 後 書 3:14-18 (2 Corinthians 3:14-18)

以 西 結 書 33:11 (Ezekiel 33:11)

馬可福音 1:15 (Mark 1:15)

羅 馬 書 8:28-29 (Romans 8:18-29)

启 示 录 4:11 (Revelation 1:15)

tfym.wordpress.com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